千万别关注。

“我会在你身边,你左右,绝不会放手。”
——
昨天在B站上看的PS教程,迫不及待地修图,结果晚上拍的照片好黑,白天看着效果不太好,取了tag,刚才下班回来又重新调整了一下。
希望大家不要嫌烦啦~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——
图片配合 @丧心病狂的兔子★ 大大的《哎呦,我的小冤家!》食用更佳!
——
作为一个没有任何画画基础全靠厚脸皮楞画的画渣来说,收到那么多红心蓝手,对我真的很大很大的鼓励。
感谢两位老师,感谢大家喜欢我画的九辫儿。
——
我今天第二次开作品保护,不过刚才又给关了,我想了想,其实大家是因为喜欢九辫儿而喜欢我的画,我也是蹭两位老师热度,这个作品外在是我的,但是灵魂不是,所以总觉得应该更好地服务大家,作品保护一开,想当头像或者壁纸只能截图,画质可想而知。
不过还是保留了lof自带的水印儿,但这个呢,也就像lof上朋友说的,防君子不防小人。
——
其实大家用我的图做头像做壁纸什么的,我很开心的,唯一就是不喜欢图被传出去,这个图吧,有时候真是完全站在CP角度画的,到处传播,凭白让那些不明就里的人瞎编排他俩,有违我的初衷。所以,手下留情!
——
我热情还没有衰减,我还在努力创作,我连PS都试着学了,就不能不把图整出去嘛!!!

评论(14)
热度(154)

© 叁拾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