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别关注。

一份看文记录(全HE)(5.27持续更新~)

感谢每一位作者。谢谢!谢谢你们写出那么好的文!谢谢!

并不存在任何排名,总的方向是按cp分的,cp里是我阅读的顺序而已。凡是收录的,都是自己很喜欢的。小红心点的太多了,所以整理有疏漏,正在慢慢修整~

5.27:逐渐增加介绍ing

【此分类下各个cp的戏份差不多】

多CP

粽横四海   作者:琉白evenstar (完结,胡李/蔺靖/凌赵/荣方/楼诚)

【所有人都来自蔺晨和萧景琰的一缕魂魄,整篇都很欢乐】

《十殿生》   作者:狂岚暴雨的相遇(完结)

【楼诚:秦广王×判官,蔺靖:轮转王×?,凌李:孟婆×灵魂摆渡人,有糖有虐】

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    作者: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(完结?楼诚/凌李/谭赵/杜方/荣霖)

【所有人一起过着闪瞎单身狗的生活】

情话系列(微信体)   作者:七七-我家狗-污王括約肌(持续更新)

睡前故事系列   作者:JIAJIARIA(我只粘了其中一篇的链接哦,其他自己在博主的lof里找)

刑侦法证一家亲法医凑什么热闹  作者:Xavier Myao (17,未完,日常向,可跳)

呃,我怀孕了……   作者:青城山下白素贞(1end)

一个童话 可搜tag“一个童话”   作者:黄桃罐头(全员拟动物,未完,日常,可跳)

Teenage Dream   作者:Pansy大佬(楼诚/凌李,未完,主要剧情已发生,可跳)

【以下cp分类中,可能还有多cp的,但我以主线cp为分类标准】

楼诚

同居三十题    作者:chloec(完结)

殊途同归   作者:阿不(完结)

天幕坠落   作者:九梢(完结,ABO)

地狱轮回   作者:笑客来(缓慢更新,跳不跳慎重)

I Want Your Bite   作者:一握灰(完结,ABO)

Pheromone信息素   Pheromone信息素Ⅱ  作者:简装书走肾版(完结,ABO)

克氏外科学   作者:相顾以忘言 (完结)

杏林不种杏   作者:脑坑专用土(完结)

一蓑烟雨   作者:~小狸子~(到现在我还没看完~ 明诚喜欢过沈剑秋)

石破天惊    作者:狂岚暴雨的相遇(完结,哨向)

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   作者:小满(21,未完,已开始虐狗,可跳)

相恋十年三十题 • 生子主题   作者:嗨马里亚(完结)

墨菲定律与蝴蝶效应  作者:中中级(番外更新中)(文章目录

合有美玉   作者:开小差(完结,ABO)

情热   作者:波妞(未完,ABO)

全上海都知道系列   作者:澄江一道  (文章目录

种莲   作者:柳伯(完结,ABO)

【全员拟面点】明家包子甩锅记    作者:澄江一道  (2,未完)

凌李

狮子饲养手册   作者:清和润夏(完结)

觉觉   作者:未拣 404 not found(完结)

别来无恙    作者:纯情俏总裁~(未完,坑)

烟之外   作者:冬节长至 (完结)

一个我和一个你    作者:脑洞集散地(完结)

慢热爱情   作者:肉联厂长萨南吱(完结,ABO)

1.我就公报私仇怎么了 2.我媳妇说的都是对的3.媳妇儿,放着我来

作者:顾言丶 (完结,三个小短篇,前两个有联系)

你是人生四月天   作者:塞翁(43,未完)

《但求一睡李警官》   作者:短腿小公举(完结)

没溜儿爱情故事   作者: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(完结)

意外  作者:青水绕(未完,ABO)

不待长河   作者: 梦旅人。(完结,非ABO生子 )

到爱请睁眼   作者:嗨马里亚(未完结,非ABO生子,先别跳)

凌院长的熏然牌小甜饼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(持续更新~)

我可能不会标记你   作者:天才小鲸鱼(完结,ABO)

炮友守则   作者:天才小鲸鱼(完结)

今日休沐  作者:相顾以忘言(完结)

妈妈咪呀   作者: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 (完结,ABO)(作者全部文章目录)

同类   作者:岂可修 (完结,ABO)

烧鸡:冷漠.jpg  作者:三千世界狗带(1end,Mpreg)

警察守则   作者:是豆豆啊👻  (23,未完)

院长同居的三十天   和院长婚后的三十天   作者:柳逐卿(完结)

不想结婚   作者:whatdidfermiparadoxsay(未完)

我的小祖宗  搜tag“我的小祖宗”作者:強摘的果實不甜●●(未完结,日常虐狗,可跳)

以爱之名   作者:采王子的小东菇(未完,生子)

悠然自远   作者:明日待曦(没有明确完结,日常虐狗,可跳)

这么远 那么近    作者: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(完结,ABO)

杜霖

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   作者:青山有鹿(完结)

当杜旅长遇上小少爷   作者:Icenow(完结)(    

杜方

来日方长     作者:倾锋天下苏小青(完结)

Pheromone信息素  

Pheromone信息素Ⅱ   杜方线,作者:简装书走肾版(完结,ABO)

道阻路且长   作者:顾言丶 (未完结,先别跳)

相爱相杀三十题   作者:苏了个打(即将完结)

《霸道处男爱上我》   作者:短腿小公举(完结)

未同居/同居十题   作者:明家的热柠茶 (完结)

吃醋(  )   作者:陈大天(完结)

荣方

你是人间四月天 作者:平野绫yuki(完结)

荣霖

半面妆   作者:双飞彩翼  (完结)

与归    作者:惶_惑(完结)

掳来媳妇是男人   作者:囚鸟(未完结)

囚鸟   作者:平野绫yuki(荣霖,完结,ABO)

【QJ/囚禁/流产/失忆,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就看完了(⊙﹏⊙)b】

黄曲

人间失格   作者:冬节长至(完结)

黄赵

爱情传奇   作者:貂丁(完结)

谭曲

初恋这件小事   作者: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(完结)

蔺靖

半世   作者:捂脸的小马甲(完结,ABO)

七公主逃婚记   作者:Icenow(完结)

如梦令   作者:宇宙爆炸(完结)

浮生愿   作者:简装书走肾版( 完结)

他是凤   作者: 卖墨镜的宅翟 (未完结)(作者全部文章目录

【轻松搞笑的剧情,设定很有趣】

不梦闲人不梦君   作者:狂岚暴雨的相遇(蔺靖,完结)

【原剧走向,感觉差一点点就会BE】

谭赵

Aqua Lagoon   作者:未拣 404 not found【非常喜欢的一篇文】(此文目录)

投资风险   作者:一根棉签(已完结)

婚前婚后第一部   作者:安格尼斯(完结)

樱花ending   作者:帕格尼尼のG弦🎻(完结,ABO,生子)

动力火车  作者:倾锋天下苏小青(完结)

监护人   作者:人称清和(21番2,未完,可以等等跳)

The Rhythm Of Love   作者:大灰狼的宝贝兔(完结)

微信体   作者:谭赵护士长(持续更新~有其他衍生cp)

微信体     作者:十五大人 (持续更新~有其他衍生cp)

其表  作者:汇丰银行231(1end)

谭宗明×陈亦度

白日飙车  白日春梦   作者:一握灰(未完结,ABO)

谭宗明×陈家明

人间烟火    作者:AmberHoney(17,未完)【意想不到,非常喜欢】

谭宗明×郝晨

金雀雕笼   作者:黑色御座(完结,结局未放出)

谭季

21   作者:柳伯(完结)

庄季

   作者: 卖墨镜的宅翟 (20,未完)(文章目录

庄恕×陈亦度

医生,你好   作者:栗子九   (未完)

徐安×萧景琰

日暮金陵远   作者:邪教顶峰(14番1,未完)

刘彻×石太璞

王后什么时候跟我回宫?!

 王后什么时候跟朕生第十个?作者:双飞彩翼(完结?,龙×捉妖师)

许光明×陈亦度

恋人心   作者:黑色御座(完结)

许光明×郝晨

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  【番外】天高地厚总可共老 作者:尚有蝉(完结)

黄志雄×陈亦度

缓慢的黎明   作者: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(完结)

李川奇×赵启平

卡农与吉格 作者:冬节长至(缓慢更新,已开始虐狗,可跳)


预备读的书单:

文没有细看,大致看了一下,符合自己的喜好,于是提前整理。有些是行文未过半,有些是大虐将至,还有些好像看不准是不是he,所以都还没仔细拜读。至于为什么会有完结而没看的,一是当时点了红心,后来又被更多红心湮没,所以自己也想不起来了,另一个就是才刚刚搜索到。争取每天都看一些!

空降一个小哭包    作者:木上开花兔子归   (完结?)

晚风和热干面   作者:汤圆圆软绵绵(凌李,完结)

命中注定我爱你   作者:昵称是个什么鬼 (楼诚/荣霖,完结)

请君入瓮   作者:简装书走肾版(楼诚/蔺靖,一发完结)

最肯忘却古人诗   作者:采王子的小东菇(楼诚,完结)

艳荣   作者:双飞彩翼 (荣霖,未完)

密切关系  作者:佼佼猪(多cp,未完)

一个有关套路的故事  作者:沈暮迟(谭赵,未完)

口袋   作者:看明楼发胖而不停止饲养(谭赵,未完)

贪狼  作者:北歌南唱(凌李,未完)

全上海最精明的那个人   作者:  天才小鲸鱼(谭赵,未完)

安然无恙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(凌李,未完)

情深至深情    作者:周更寒(蔺靖,生子,未完)

《诗一行》   作者:阿不(蔺靖,未完)

形式主义   作者:尚有蝉(谭赵,未完)

媒妁    作者:一个少女李阿妖(凌李,未完)

热血难凉   作者:大队长(杜方,未完)


评论(14)
热度(1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叁拾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